運動雲

中職/新球衣、新外套 義大犀牛新兵亮相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新成軍的義大犀牛,24日在桃園球場正式亮相,與去年冠軍Lamigo桃猿進行隊史第一場比賽。犀牛軍也全副武裝,穿著貼有贊助商LOGO的新球衣、粉紅色新外套,李居明教練口中很像雷公隊的紫色頭盔也是初登場。而要搶購犀牛加油棒的球迷也從2樓商品部一路排到3樓觀眾席,新兵亮相帶來新氣象。

▲賽前想購買加油棒的球迷一路排上3樓。(圖/記者江皇萱攝)

犀牛首戰到桃園作客,雖然正式的紫色戰袍要到下半季才會出爐,但24日也穿了貼有贊助商LOGO的全新藍色球衣出場,與中華隊的球衣有幾分神似,林晨樺也笑說,「我們是中華犀牛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的新球衣和新外套。(左為林晨樺;右為黃偉晟)

除了新球衣外,還有以紫色為基底,黃色線條勾勒點綴的新頭盔,讓曾待過台灣大聯盟雷公隊的教練李居明覺得有點熟悉。不過最受矚目的還是粉紅色的外套,相當亮眼。

由於是新成立的球隊,球迷須添購新的加油棒。不過賽前遇到塞車,犀牛軍的商品部一直到開打前半個小時才開始陳列,想買加油道具的球迷從2樓商品部一路排上樓梯,繞到3樓觀眾席。因為是客場的緣故,犀牛只準備了500組加油棒,也很快被掃購一空。

▲賽前想購買加油棒的球迷一路排上3樓。(圖/記者江皇萱攝)

新球隊成軍有不少新氣象,犀牛在話題的營造和行銷上也作了不少努力。不過總教練徐生明坦言,「這本來就是該做的,甚至還有須改進的地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4年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