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橄欖球/中華隊上演逆轉秀 球迷大露香臀!

點評:演出逆轉帥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睽違兩年再度重返香港參加7人橄欖球巡迴賽,前2場出師不力不幸敗北,23日成功演出大逆轉,擊敗突尼西亞奪得首勝,總教練教練張威政表示,「這可能是中華隊的最後一場比賽,所以大家放手一搏拚首勝。」而場邊觀賽的球迷也大露香臀。

▲謝秉益達陣,中華橄欖球拚得首勝。 (圖/橄欖球協會提供)

上半場一開賽的2分39秒,中華隊的潘志祥以右路進攻率先達陣,之後突尼西亞隊展開一番攻勢,所幸中華隊立刻上緊發條,使得上半場比數達成12:12的平手。下半場,突尼西亞隊展開反攻,比數差距最大相差1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中華隊急起直追,靠著隊長朱志維率先達陣,將比數追近,終場前90秒謝秉益的成功達陣,並將比數戰成24:24的平手,進行加踢。最後由朱志維加踢成功,以26:24演出逆轉秀,擊敗突尼西亞。

此戰朱志維加踢成功,成功演出逆轉勝,賽後開心的說,「我知道這一踢非常關鍵,因此我要好好把握,也因為前面輸兩場,大家都很想贏,因此更強烈了我求勝的慾望,而且我認為這種逆轉的勝利更加的珍貴」。

在香港舉辦7人制的橄欖球賽,吸引眾多球迷觀賽,場邊更有大方的球迷,開心的情緒用脫衣來表達,大露刺青的香臀,一表對於橄欖球賽的支持。

▲場邊觀賽的球迷大露香臀。 (圖/橄欖球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橄欖球中華隊朱志維謝秉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