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19歲資優生弒母分屍 落網稱「對肢解人體有興趣」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好奇他是讀了甚麼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發生一起弒母慘案,19歲凶嫌以前在學校是個沉默寡言的資優生,卻在犯案後冷酷分屍,將母親的屍塊沿途丟棄。他在落網時供稱,單純因為「不喜歡媽媽」才會殺人,分屍則是「長期以來對肢解人體有興趣」。

▼日本川崎市發生19歲男子弒母分屍的慘案。(圖/取自北海道新聞)

事情發生在3月初,43歲被害人與長子失蹤多時,警方接獲她妹妹報案後至宮前區住處尋找,在屋內發現以塑膠袋包裹的殘肢,包括頭顱、左腳、左手腕、右腳踝等;同時,浴室裡也有大量血跡及一把染血的刀,可能是犯案第一現場。

警方隨後在附近垃圾場內找到其他屍塊,並於14日在某棟大廈內逮捕死者的長子。他對調查人員說,自己從小就不喜歡母親,「她只是個普通人」;犯案後他用菜刀把母親肢解成至少15塊,將部分屍塊丟入裝滿水的浴缸中,其他則用塑膠袋裝起來分批丟棄。

調查人員針對凶嫌的同事進行訪查,得知他原本就計畫3月離職,已經申請好學校準備進修;過去同學說,「他在學校很安靜、讀書用功,是個積極認真的人,在校成績總在前兩名。」被捕以後,凶嫌始終保持沉默,並未透露犯案確切動機,而目前此案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