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校園幹架遭誤扁 鼻歪眼腫帥臉慘掛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張睿家日前拍攝學生畢業影片,其中一場激烈打架的對手戲,對打的學生竟不慎失手,朝他的臉部重重揍下去,讓他當場眼冒金星,站起身時才感覺到刺痛,隔天驚見眼窩瘀青,高挺鼻樑也腫成一片,帥臉慘掛彩。

▼張睿家驚傳演戲遭誤揍,帥臉泛起一片瘀青。(圖/三立)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睿家22日到輔仁大學拍攝學生畢業影片《偶像》,在停車場上演打鬥戲碼,卻遭到演對手戲的學生不小心揮拳重擊臉部。他透露,被揍到的當下並沒感覺,等站起來後才感到刺痛感。隔天,他不僅眼周瘀青,鼻樑也腫起來,經紀公司急得直跳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睿家才剛結束偶像劇拍攝,被誤揍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幸好戲拍完了。」不料傷勢卻沒有想像中輕微,其經紀公司也表示:「臉傷要花2到3週才會好,原先的拍攝行程都得延後。」是否會影響月底的海外新戲宣傳?他無奈說:「要看復原情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