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林金榜罰球違例險誤事 許晉哲:腿都軟了!

點評:這球真的太令人意外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SBL衛冕軍璞園23日成功打破首輪「罰球準就贏球」的定律,不過也險些因為林金榜在比賽最後1.3秒的罰球未碰框違例而斷送勝利,對此,璞園教頭許晉哲賽後表示,自己當下已經腿軟、臉綠了。

比賽最後15.9秒還落後2分的裕隆,卻在接下來連三波進攻都失手,逼得球隊只能進行犯規戰術凍結時間,不過被犯規站上罰球線的璞園林金榜在第一罰不進後,第二罰選擇故意不進想將時間拖光。

不過林金榜卻在此時出現罰球未碰框的違例狀況,讓裕隆掌握住最後1.3秒的反攻機會,幸好裕隆李啟億在三分線外接到球後無法完成最後一擊,最終璞園也以2分差拿下勝利,並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金榜罰球違例險誤事,嚇壞璞園教頭許晉哲。(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對於林金榜的罰球違例險讓球隊贏球風險大增,許晉哲賽後表示,「我當下就腿軟了,聽到裁判吹違例,臉都綠了!」

而林金榜則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當下只想著不要投進,卻沒有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我當下只有想到不要進,我是感覺有碰到籃框,不過沒碰到也沒關係,只要我們守住還是可以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金榜許晉哲璞園裕隆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