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鍾承佑提前歸隊 首要目標增加打點

點評:加油!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Lamigo Monkeys外野手鍾承佑去年被蔡璟豪觸身球擊中右手,原本評估無法趕上新球季,但最後在開幕戰擔任先發右外野手,他說自己今年的目標依舊會擺在增加打點上,希望能用最實質的表現幫助球隊二連霸。

原本四月中才能歸隊的鍾承佑,在熱身賽就已提前上場,傷勢復原速度和打擊狀況讓總教頭洪一中相當驚訝,最後在開幕戰決定安排他先發亮相。

對此,鍾承佑說很感謝教練對他的信任,雖然手還有點緊緊的,但並不會影響守備或打擊,「之前沒辦法練打的時候,就一直做體能,把身體狀況維持住。雖然熱身賽就上場了,但還是有點意外能在開幕戰先發。」鍾承佑23日最後4打數沒有敲出任何安打。
 

▼鍾承佑。(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