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鋒砲炸裂兩分彈 桃猿7比4領先獅隊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24年開幕戰23日由去年總冠軍戰組合Lamigo桃猿對決統一獅,獅隊在7局上掌握機會,追回兩分,但陳金鋒7局下敲出兩分砲,桃猿仍以7比4領先。

6局上雷力續投,他讓獅隊打者首度3上3下;獅隊則是在6局下換上新秀邱子愷初登板,他解決難纏的暴力猿打線,讓他們也是首次嘗到3上3下。

7局上獅隊新秀唐肇廷敲出生涯首安開啟攻勢,並靠著下一棒陳鏞基的二壘安打回到本壘攻下第3分;趁傳上三壘的陳鏞基也靠著內野滾地球回到本壘得分,追到只剩1分差。

邱子愷7局下三振首名打者陳冠任後也完成他的任務退場,獅隊換上第三任投手李風華,他先是觸身球保送林泓育,接著又被陳金鋒敲出1發全壘打,再把兩分要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敲出兩分砲。(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