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泓育開轟 中職開幕戰桃猿中場5比2領先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24年23日熱鬧開幕,首戰由去年總冠軍戰的對戰組合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交手。經典賽中華隊國手林泓育在5局下開轟,幫助桃猿以5比2在中場取得領先。

獅隊4局上靠著代打郭俊佑的二壘安打送回敲出安打並盜壘攻占得點圈的高國慶,追回1分;5局上也一度攻占一、二壘,但最後張泰山敲出雙殺打瓦解攻勢。

桃猿則是持續有攻勢,5局下林泓育更是敲出兩分砲,把比數拉開至5比2。

▼林泓育敲出兩分砲。(圖/中華職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