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夯 《關鍵時刻》劉寶傑感傷、馬西屏感動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最近超火紅,還吸引許多台灣民眾觀賞,其中台灣實力派歌手林志炫、辛曉琪、彭佳慧、齊秦精湛的歌技,成績優異,連台灣高收視率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新聞龍捲風》都先後討論,其中東森《關鍵》主持人劉寶傑感傷地說:「其實我的生活很無聊,不聽歌不看電視,看到很感傷,這些熟悉的聲音很久沒聽到,沒想到居然沒有退步,比以前更棒了。」

▲寶傑也聊《我是歌手》。(圖/東森新聞)

《我是歌手》播出曾在中國創下2.6億人口觀賞,除了許久未見的實力派歌手上台較勁是一大賣點,其中特別的是,負責評審的除了專家顧問團,另外就是500位觀眾聽審團,製作時更不惜成本、不惜人力,像是林志炫和經紀人也是湖南衛視主播沈夢辰之間的排練,連什麼時間要和大提琴樂手對看,彩排時都要非常精準;還有辛曉琪的合聲,是出身《天籟之聲》的許藝娜,跟了辛曉琪在中國18場巡迴演唱會,不管是伴奏、合音這些細節都一一下工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名嘴馬西屏感動地說:「掌聲重新響起來,重新唱出這些歌手的第二春,現在才發現原來他們聲音沒有老去,尤其是齊秦跟我是多年好朋友,沒想到這批老狼能唱出美麗新境界。」

▲馬西屏:齊秦跟我是多年好朋友。(圖/東森新聞)

影劇名嘴陳玲玲在中天《新聞龍捲風》上披露,《我是歌手》籌備時間艱難,「歌唱節目到處都是,但湖南衛視創新,找來歌手PK,光是開始找歌手就花很多心思,直到找上齊秦,他一帶頭大家都加入,而且一集上千萬,攝影機就有38台,人力、財力、物力,讓我們嘆為觀止。」

▲戴立綱主持《新聞龍捲風》。(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