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結婚2周年微博曬恩愛 小S羨慕想當賢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22日結婚滿兩周年,男方飛抵台北與嬌妻共度結婚紀念日,感性地在微博寫下:「2年,730天,17250小時,1051200分鐘如一日。接過這杯妳泡的茶,喝著簡單的幸福。感謝妳的陪伴,靜心迎接第三年的第一天。」大S則是上傳了夫妻出遊照曬恩愛,發文「莫忘初衷」,立刻累積了8000名網友祝福。

▲大S和老公汪小菲結婚2周年,2人在微博PO照曬恩愛。(圖/新浪微博)

大S婚後生活幸福,當起賢妻良母,不但為了助孕暫停演藝工作,還放棄茹素,吃葷養身,更學做菜好抓住丈夫的胃,也常在微博「放閃」,和網友分享兩人生活以及她下廚的成果,讓S媽開心地說:「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小S日前在微博上PO文:「決定了,2013,我要成為會做菜的女人。」S媽透露,她其實很羨慕姊姊現在燒得一手好菜,因為先前參加米其林3星主廚活動時被吐槽:「學法國菜之前,先學好家常菜吧。」更被爆料以前會「煮」泡麵,現在太忙了,大概只會「泡」泡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