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新仇舊恨! 綠衫軍泰瑞:盼詹姆斯東區決賽守我

點評:泰瑞真有自信,不過今年狀況真的不太好!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即使近期成為邁阿密熱火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爆扣受害者」,但聯盟最佳第六人之一的泰瑞(Jason Terry),從沒有忘記過自己今年季前選擇投奔波士頓的原因,那就是準備像2011年幫助小牛奪冠一樣,再次幫助綠衫軍突破熱火這道高牆。

2011年季後賽小牛從西區一路殺出,在前三輪幾乎沒有遇到太多抵抗,以12勝3敗的成績挺進冠軍賽,在面對組成「LCD」連線首季的年輕熱火時,小牛隊靠著防守和豐富的季後賽經驗取得優勢,其中泰瑞從板凳上提供六戰平均18分的砲火,更是小牛隊當年贏球的一大關鍵。

對於今年轉戰綠衫軍塞爾提克後,可望在東區季後賽提前與熱火交手,泰瑞也在23日受訪時表示,「季後賽什麼時候碰上熱火真的不太重要,因為我們沒得選。但當我們真的對上時,一定會擦出很大的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瑞盼與詹姆斯再度於東區冠軍賽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個人生涯一路以來與熱火相爭的過程,泰瑞坦言自己真的痛恨這支球隊,「這跟詹姆斯個人沒什麼關係,就因為他們是熱火,是因為他們穿的是紅黑色嗎?可能吧,我討厭那些顏色。我就是不喜歡他們,這必須追溯到2005-06球季他們在冠軍賽擊敗我們(小牛),這跟誰穿上熱火的球衣無關。」

雖然近來自己成為詹姆斯爆扣影片中的受害者,但泰瑞也不忘「提醒」詹姆斯,當年冠軍賽自己是如何用砲火教訓熱火的,「他們在2011年的冠軍賽派他來守我,可惜他並未成功達成任務,希望他今年也同樣有機會在東區冠軍賽碰上相同的狀況,不論我們什麼時候碰上。我必須要說我現在超愛這支球隊,雖然我們少了朗多(Rajon Rondo)和薩林傑(Jared Sullinger),但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詹姆斯泰瑞熱火塞爾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