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象首戰林恩宇先發 陳鴻文未被登錄

點評:小雞要復活了嗎?

記者吳婷雯/龍潭報導

中華職棒新球季23日開打,元老球隊兄弟象的首場賽事24日於天母登場,新任總教練謝長亨宣佈林恩宇將扛先發,迎戰統一獅的羅錦龍,球隊終結者仍是湯瑪仕,先前才加盟的陳鴻文為佈局投手。

「新官上任」的謝長亨22日與身兼投手教練的湯瑪仕討論後,決定讓「小雞」林恩宇在例行賽首戰先發。兄弟象曾與備戰經典賽的中華隊進行熱身賽,「草總」認為當時小雞的球速雖然不快,不過投球節奏很不錯。

接下來象隊在27日會面對職棒新兵義大犀牛,與即將首次亮相的大聯盟巨砲曼尼(Manny Ramirez),謝長亨傾向讓洋投巴拉德上陣,至於日籍的真田裕貴則是合約已明定擔任中繼投手;第3場例行賽則由增菘瑋先發。

「草總」認為陳鴻文現在不適合轉任先發,會讓他擔任佈局投手在第8局上場,「先發投手如果能撐到5、6局,我們的後援防線問題不大。」不過下午才公佈的開季名單陳鴻文卻未被象隊登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同樣為經典賽國手的林煜清,因投手教練湯瑪仕認為要從中繼轉先發,加上春訓基礎不夠穩,因此還不會急著讓他進入投手輪值表內。
 

▼林恩宇24日將先發。(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