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練下半身曝「女神曲線」 網友讚:舉重都很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喜歡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除了會放送美照外,偶爾還會大剌剌的貼出許多出人意料的照片。22日她前往健身房舉重達7公斤的槓鈴,直說「強化下半身肌群,増加大腿肌力又可翹臀」,半蹲的動作曲線畢露,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她「連舉重都很正」!

▲徐若瑄上傳健身照,網友讚:女神連舉重都很正!(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22日上傳一張舉重照到臉書,稱自己正在舉Squat槓鈴強化下半身肌群,且很擔心自己會不會越練越矮?而這蹲馬步的動作也露出她迷人的肌肉、身材曲線,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誇讚,還有酸民忍不住列出原因,向她澄清「輕熟女、本來就不高的人絕對不會變矮」,讓她氣得標記對方回應:「我恨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因不老童顏+完美身材,被封為「永恆女神」。(左圖/取自徐若瑄臉書、右圖/記者張一中攝)

38歲的徐若瑄因多年來始終維持不老童顏,加上完美的好身材,一直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永恆女神」。用心經營粉絲團的她不時會分享美照,有時也會出現令人跌破眼鏡的搞怪照,包括曾不顧形象掀唇秀傷口,無意間留露出大剌剌的個性,相當受到粉絲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