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太愛現3C產品 《那年冬天》置入過頭挨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那年冬天,起風了》開播至今收視率居高不下,引起韓國「純愛」風潮,卻也意外招來麻煩,據韓媒報導,女主角宋慧喬使用的手機、相機等3C產品的品牌標誌因太過明顯,有置入性行銷之嫌,遭到相關單位盯上,決定對該劇開罰懲戒。

▼宋慧喬在劇中使用手機有置入性行銷之嫌,遭到相關單位開罰。(圖/翻攝自wowtv.co.kr)

據韓國媒體報導,在劇中飾演盲人的宋慧喬使用手機時,多次讓品牌名稱及外型完整曝光,連借來拍外景的咖啡廳及巧克力專賣店也幾乎拍出全景,讓觀眾一看就知道店家名稱,違反「節目廣告化」規則,21日遭到韓國放送通信審議委員會決議開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年冬天,起風了》中宋慧喬(左)和鄭恩地(右)在咖啡廳談話的畫面也挨轟品牌太明顯。(圖/翻攝自YouTube)

近來韓國多部夯劇都因置入性行銷遭到政府開罰,先前熱播的《清潭洞愛麗絲》及《想見你》也曾被開出罰單,不過,這也引發許多想跟著偶像使用同款商品的哈韓迷抗議,直言:「不需要那麼嚴格吧。」

▼朴有天在《想見你》中使用相機的畫面,被批太過突顯品牌形象。(圖/翻攝自ksty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