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沒時間生兒子? Kobe:我們愛女兒

點評:布萊恩別生了....季後賽為主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近日與妻子凡妮莎(Vanessa Bryant)重修舊好,一同參加名牌手錶的代言活動,當談及是否再生一個兒子時,布萊恩則認為沒有足夠的時間,要生兒子很難。

布萊恩認為沒有時間生兒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曾經談過這點,但因為我們都太愛女兒了,而且我們每天都相當的忙,並沒有足夠的時間,要生兒子是相當困難的,我也希望能花更多時間陪伴女兒,指導他們籃球、足球,壘球等不同運動。」布萊恩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布萊恩曾被美國媒體披露,2001年到2011年之間,至少與105個女子有染,此消息一出,凡妮莎再也無法忍受,決定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不過,今年初兩人關係逐漸好轉,凡妮莎也對外發表聲明,取消離婚重修舊好,也讓外界產生期待是否再添一子。

而布萊恩近日也受到老鷹隊瓊斯(Dahntay Jones)「出腳」導致翻船的影響下,雖然隨後勉強出賽,但僅繳出「0」分的慘績,此戰之後就開始進入休賽期。本季湖人目前為止36勝33負,暫時排名西區第8,仍面臨前有勁敵後有追兵,進軍季後賽之路恐還有一段距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