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潔正式宣誓:感謝張曉風委員願意提攜後輩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中)正式遞補張曉風委員的位置。(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陳怡潔22日上午完成宣誓,正式遞補張曉風的位置,並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監交與大法官黃璽君見證下完成宣誓。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與黨團總召李桐豪、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以及多位立委、市議員皆到場獻花祝賀。

陳怡潔在受訪時表示,感謝張曉風委員願意提攜後輩,讓她有機會進立法院服務,未來會繼續待在內政委員會,主要著重在青年、婦女法案推動,並以親民黨人民為本的精神、關懷弱勢的心來努力扮演好角色

被問到張曉風因不適合立院生態而退出,自己會不會擔心?陳怡潔說,張曉風委員的努力不可否認,也值得敬重,未來張曉風也會繼續擔任黨團高級顧問,她會繼續請益,關於張曉風委員最在乎的《濕地法》,當然會持續推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