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關鍵冷箭加火鍋立功 呂政儒:讓焦點重回球場

點評:希望一切紛擾都能告一段落,讓球員好好在場上打球吧!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在季後賽首戰的衝突中意外成為「主角」後,裕隆射手「男模」呂政儒21日選擇用球技讓自己再度成為場上主角。他在面對璞園的季後賽首輪第四戰中,不但在第四節最後兩分鐘飆進兩顆關鍵三分球,還在最後1.7秒搧了璞園許文誠一記「致勝火鍋」,幫助裕隆逆轉比數、系列賽回到2比2平手。

「我承認自己的錯誤,但也希望球迷不要因此失焦,讓焦點重回球場吧!」21日賽後,呂政儒道出了他近日來的心聲。在首戰贏球卻發生衝突後,裕隆在接下來面對璞園的系列賽中苦吞兩連敗,這讓球隊背負著不能再輸的壓力,而呂政儒也決定跳出來扮演球隊的關鍵角色。

呂政儒21日面對璞園,全場砍進6顆三分球,其中包括比賽倒數兩分鐘時幫助裕隆追分和超前比分的兩記關鍵三分球,除了在進攻端有所貢獻外,呂政儒更在璞園倒數第二波進攻時,搧了蔡文誠一記麻辣鍋,吹熄璞園反攻氣燄,也幫助裕隆保住1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政儒攻守兩端表現關鍵,幫助裕隆扳平戰局。(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對於自己在攻守兩端皆成功幫上球隊,呂政儒卻回答得相當謙虛,「隊友跟我說那個火鍋即使我沒打到,賀夫也會打到,我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射手就扮演好射手的角色。」

談到過去兩場比賽球隊因為衝突事件飽受批評,呂政儒也表示這反而球隊更想要贏,「第一場比賽其實我們是靠實力贏的,但發生衝突後大家都忽略了我們前39分鐘所贏下來的比賽,不過這些都過去了,就讓焦點重回球場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呂政儒SBL璞園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