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秘會新歡衝浪型男! 曝癖好專挑「金髮捲毛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年紀輕輕情史卻非常豐富的她,自和英國夯團「1世代」前男友哈利(Harry Styles)分手後,除了被爆搭訕型男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遭拒絕外,近日更傳出她正在偷偷和夏威夷衝浪型男約會的消息。

▲泰勒絲被爆正和「衝浪型男」約翰偷偷交往。(圖/達志影像、翻攝《每日郵報》)

泰勒絲閃電「切了」和哈利65天的姐弟戀後,曾坦言永遠不會復合,分手後,外界頻傳她到處覓尋新歡,如今有人向八卦雜誌《 Life & Style》爆料,指她現在正和夏威夷衝浪型男約翰(John John Florence)在交往,且兩人的情事早就在衝浪界被熱烈討論,媒體更總結小天后所有前男友的外型,發現了她挑男友偏愛金髮捲毛男的癖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年僅23歲情史卻相當豐富,男友各個來頭不小,除了和花心才子約翰梅爾(John Mayer)、演員傑克吉倫荷(Jake Gyllenhaal)有過一段情外,還狩獵了不少年輕弟弟,包括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和美國甘迺迪家族康諾(Conor Kennedy)及哈利,而被封為新一代「噬男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