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曬素顏掀整型疑團 網友高呼:跟以前不一樣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踏入演藝圈已有10年之久,如今儼然已擺脫當年甜美小女孩的形象,成為粉絲心中的女神。她偶爾會在微博放送美照,21日更於早上8點就上傳素顏自拍照,吸引許多粉絲紛紛大讚素顏很美,但也有人大呼「跟以前不一樣啊」!

▲王心凌曬素顏(右)美照,和妝後的形象截然不同。(圖/取自王心凌微博)

王心凌入行超過10年,近年積極從甜美的小女孩轉型性感熟女,不僅大膽半裸出演新歌MV,上傳到微博的照片也越來越成熟,最近還喜歡分享淡妝真面目,21日特地8點就貼新的素顏照上網,照片中的她眼神看起來有些惺忪,被網友懷疑是剛起床,興奮留言大呼很幸福,「一大早就能看到女神美麗的素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常以淡妝出鏡,在微博分享自拍美照。(圖/取自王心凌微博)

30歲的王心凌轉型成功,但不老美顏加上越來越漂亮的外型,難免被人質疑是否在臉上動工?這次她分享素顏照驚艷不少粉絲,大讚「真正的美女才敢素顏」,甚至有網友直呼,這種素顏是自己將來的擇偶標準,也有人留言:「沒弄嗎?和以前有點不一樣啊!」連她本人看了都忍不住開玩笑回應「八卦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