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經典賽表現亮眼 王建民重披洋基戰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經典賽投出佳績後,現在又傳來好消息!他在台灣時間20日已經確定與老東家紐約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等到流程跑完,球團就會正式發布消息。

王建民在去年與華盛頓國民的合約結束後,傳出有多支球隊與他接洽,但包括西雅圖水手、德州遊騎兵等都僅提出小聯盟合約,其中前東家洋基也在爭取的行列中,不過「建仔」沒有急著做出決定,而是選擇返台參加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他最後在預賽與八強賽中,共計主投12局、一分未失。

這樣的好表現也讓洋基願意給承諾,除了有意安排他擔任球隊第5號先發外,若是最後無法擠進輪值表內,也保證會讓他待在3A待命。但也有報導指稱,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嘉元目前還未證實相關內容,僅表示建仔已在20日通過體檢,等文件流程走完後預計三月底前,紐約洋基會正式宣布已經簽下王建民。

▼建仔將再披洋基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