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容的真愛!車禍瞬間推開男友 吉林女大生慘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過...QQ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微博熱傳一段影片,大陸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大二女學生鄭楠和男友返校途中遇到意外,一輛大卡車直駛過來,車禍瞬間鄭楠及時推開男友,讓男友僅受輕傷,然而她自己卻沒能閃開死神的召喚;這樣刻骨銘心的愛引起網友反思、討論。

▼男友看著鄭楠冰冷的身軀,不停痛哭流涕。(圖/截取自優酷網)

「問世間情為何物?」是很多人的疑惑,沒想到這個答案居然在一場生死離別的車禍中揭曉。事發在2010年5月9日傍晚,當時就讀大二的鄭楠和男友在長春高新區電台街與光古大街交會處發生車禍;一輛載滿砂石的黃色大貨車因不明原因撞到這對情侶,在緊要關頭鄭楠使出最大的力氣推開男友,而自己卻硬生生被卡車壓扁。

幸運逃過一劫的男友看著心愛的鄭楠慘死在大卡車下,全身癱軟,趴在地上嚎啕大哭,怎麼樣也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當法醫趕到現場驗屍,挪開覆蓋的白布,當場的所有人都倒吸一口氣、哭紅了眼,因鄭楠除了腿部外,其他的軀幹都已經被壓扁,抬上擔架更是不成人形。

「好偉大的愛情!」網友鼻酸地說,鄭楠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所愛的人,真的很令人感動,也有人希望她的男友可以帶著2個人的希望,繼續堅強的活著。然而也有網友看到這個感人的故事,想起一早和心愛的人因為無聊小事而爭吵,呼籲大家要好好珍惜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為意外總是讓人措手不及,也來不及後悔。

▼生命稍縱即逝,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此影片為優酷網,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