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與輔大學生互毆 和解不成全被函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51歲藝人吳宗憲2月初與圈內好友蕭亞軒、柯震東和楊謹華清晨吃涼麵時,與鄰桌輔大進修部商管系23歲學生陳煜豐、李鼎夫和吳昶弘發生爭執,並在店外互毆,雙方分別報案後,無法達成和解,警方一併將吳宗憲、陳煜豐、李鼎夫、吳昶弘4人,依傷害罪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今年2月8日,吳宗憲與蕭亞軒、柯震東、楊謹華先在KTV幫名媛友人楊秀容慶生,到了清晨5點左右,再到台北市南京東路的陳家涼麵續攤,吳宗憲懷疑鄰桌的陳煜豐等人是跟拍的狗仔記者,雙方先在店裡發生口角,繼而演變成在店外互毆,蕭亞軒、柯震東和楊謹華等3人未參與這場大亂鬥。

陳煜豐被打到嘴巴受傷、縫了4針(見上圖),吳宗憲鼻樑等部位也掛彩,兩造互控傷害。之後吳宗憲認為這只是街頭單純打架的烏龍事件,「不如大家一起撤告」但陳煜豐不領情,嗆聲,「要和解可以,來單挑」、「我有鍛鍊,比較耐打了!」強調不要錢、不要出名,但不爽被打還被網友笑「3個大學生打輸1個中年阿伯」,如果要和解就要單挑,敢單挑就和解。

台北地檢署將吳宗憲列為被告,近日將傳喚他與3名大學生,若雙方仍無法和解,才會再進行調查,而蕭亞軒、柯震東、楊謹華和其他在場大學生也會被傳訊,以釐清誰先動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