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導演龍正爆料:祝釩剛還約女主角安娜李去毒趴!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藝人祝釩剛年初參加轟趴惹「麻」煩,主演微電影《失控的美學》無端受波及,不僅金主憤而撤資250萬,祝釩剛還因卸責稱「責任不該他一人承擔」,最多只願賠償30萬,氣得導演龍正20日召開記者會準備向祝釩剛提告,甚至爆料:「祝釩剛還約女主角Anna Lee(安娜李)去毒趴!」

▼祝釩剛被爆料約女藝人Anna Lee去毒趴。(圖/翻攝Anna Lee臉書)

導演龍正不甘本來快殺青的微電影,卻被祝釩剛持毒風波影響,前前後後損失420萬,心血付諸一炬不說,最後更被祝釩剛撂話:「在道義上願意賠償三十萬,其他無法再處理,不然就只能法院見。」進而封鎖他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祝釩剛種種行為讓龍正氣得爆料:「他還想約Anna Lee(安娜李)去毒趴,幸好女方沒去逃過一劫。」同時也希望能有其他對提升台灣賽車界與改裝車界有興趣的廠商能來投資微電影。

Anna Lee經紀人也坦言確有此事,不過Anna Lee當時因為晚上有表演課,隔天又要工作而拒絕了祝釩剛的邀約,沒想到隔天就爆發了祝釩剛持毒新聞。而祝釩剛經紀人則是回應:「沒聽說過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