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變美術!5步驟讓化妝新手擁有好氣色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許多新鮮人在大學時期沒有化妝經驗,出社會之後才開始想要嘗試,但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才好。擁有9年美妝經驗的彩妝師蘇郁姍就利用相當簡單的5個步驟和技巧,教導沒有化妝經驗的初學者也能打造出好氣色。

第一步:


▲用隔離霜先打底,均勻點在臉部,用手推開之後,再用沾濕的海綿推勻,蘇郁姍指出,因這款產品有類似粉底液的效果,所以直接就可以潤色,初學者也可以用BB霜來取代。(圖/蘇郁姍提供)

第二步:


▲接著,用粉餅為臉部上底妝,蘇郁姍表示,會選用粉餅是因為它的遮瑕力比較夠,又可以達到部分定妝的效果。(圖/蘇郁姍提供)

第三步:


▲再底裝上完之後,接著相當重要的就是腮紅,可以用淺淺的粉色讓氣色變得更好,也可以修飾臉型,讓臉部看起來變小。(圖/蘇郁姍提供)

第四步、第五步


▲把上眼皮翻開,在睫毛根部畫上內眼線,讓眼睛變得更加有神,蘇郁姍指出,初學者可以先從眼線筆或是眼線膠開始使用,比較不容易失敗。最後再用淡色系唇膏增加好氣色。(圖/蘇郁姍提供)

完成:


▲素顏(圖左)看起來氣色比較不好,但透過簡單的5步驟,就能夠打造出好氣色(圖右)。(圖/蘇郁姍提供)

彩妝師蘇郁姍(Sophia)小檔案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接觸彩妝,曾經幫過Dream Girls、瑞莎、蔡淑臻等藝人化妝,作品散見於儂儂、FHM、Fashion Queen、蘋果日報等報章雜誌,自己也經常在部落格分享各種妝容和化妝技巧。

部落格:彩妝師蘇郁姍(Sophia)的部落格
臉書:Sophia's Beauty Make-up Blog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