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加油刷卡無限?運將鑽漏洞加油換現金詐騙銀行


▲金融卡加油站沒設限,運將攬客幫刷卡換現金。

東森新聞謝家璇、陳相宇/台北報導

有5名計程車運將,在台北市的自助加油站,詐騙銀行的錢。他們鑽銀行漏洞,拿著VISA金融卡,替別的駕駛加油,刷卡換現金,刷爆一張再換一張,短短4個月,得手300多萬元,就連警方查上門了,他們還繼續刷,大聲嗆:「刷的是自己的卡,哪有關係?」

監視器拍到,好幾個運將在自助加油站排隊加油,這個男的很熱心,拿出信用卡幫忙刷,他是詐騙集團,不過騙的不是客人而是銀行的錢。這個集團會先多個不同銀行,辦了多張不同信用卡,接著他們再到加油站問運將們要不要便宜加油,他們可以刷卡換現金,刷爆一張再換一張,短短4個月,他們就賺進了300多萬元。

他們使用的是最普通的visa金融卡,這種卡一般來說戶頭有多少錢才能刷多少錢,不過運將們卻鑽漏洞,發現只要到加油站加油,就沒有上限。換句話說就算戶頭剩1元,還是可以加油,帳單會在下個月寄來。

他們5個就不斷地在自助加油站刷卡換現金,卡刷爆了再換一張,2012年8月到12月,得手300多萬元。最後是銀行發現不對勁,怎麼會有一張卡半小時加4次油,才向警方報案,這5個詐騙集團成員都是計程車運將,原本以為耍小聰明可以換一台新車,落網後不但面得對牢獄之災,還要賠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