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4:黑旗》確認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11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次要玩康納他阿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Ubisoft 在公開旗下知名動作遊戲《刺客教條 3》下載內容「暴君華盛頓王」系列二部曲《背叛》上市之後,也確認最新續作《刺客教條 4:黑旗》將推出繁體中文版,除了 PS3 與 Xbox 360 版本將於 11 月推出外,還將另行推出次世代主機(PS4)與 PC 版本。

《背叛》是《暴君華盛頓王》劇情系列的第二章。在這華盛頓變為暴君的平行世界中,康納並未加入刺客聯盟、卻接下了為自由而戰的使命。在第二章中,玩家將前往美國波士頓、尋找對抗暴君的盟友,開啟全新歷險。不過就在《刺客教條 3》推出續章之後,由 Ubisoft 旗下 7 個研發工作室團隊聯手打造的《刺客教條 4:黑旗》也宣布將進入最終完成階段。

▲《刺客教條 3》「暴君華盛頓王」二部曲《背叛》上市預告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據了解,Ubisoft 在全球共有 26 個研發工作室,自《刺客教條 2》以來採用了多組工作室跨國合作開發的遊戲製作流程,並於 2011 年夏季起展開《刺客教條 4:黑旗》研發工作。《刺客教條 4:黑旗》就是在蒙特婁工作室主導下、協同新加坡、魁北克、索菲亞團隊進行單人遊戲開發;而安錫、布加勒斯特則負責其多人連線模式,最後完成。

▲《刺客教條 4:黑旗》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刺客教條 4:黑旗》時間將《刺客教條 3》的時空到轉到 1715 年,當實加勒比海已經成為海盜天堂的背景。玩家在遊戲當中將扮演年少輕狂的叛逆刺客 「愛德華.肯威」,他是海爾森的父親、也就是前作主角「康納」的祖父。這位由刺客訓練而成、極具魅力卻又手段殘酷的海盜船長,能駕輕就熟地使用刺客組織的袖劍以及全新的武器,包括全身上下四把燧發槍以及雙手各持西洋彎刀等戰鬥姿態。

《刺客教條 4:黑旗》在系列作中將以無接縫的開放世界、帶來 50 處可自由探索的地點,親身經歷系列作有史以來最多樣化的遊戲環境。從京斯敦(Kingston)到拿索(Nassau),不論是打撈海底沈船的寶藏、在繁華的城市中暗殺聖殿騎士、狩獵稀有動物或是在失落的遺跡中找尋財寶,更有隱密的海灣讓你擺脫敵人追擊,成就海盜榮光。

在上市情報方面,《刺客教條 4:黑旗》確認會推出繁體中文版,並預計在今年 11 月搶先釋出 PS3 與 Xbox 360 版本,至於 PC 版本與日前所展示的 PS4 版本也確認會推出繁中版,相關資訊將於日後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