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旅美手套繡國旗 唐肇廷期許0失誤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一個職棒球員,手套是最佳的朋友,而在手套繡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是選手對於國家的認同,唐肇廷旅美期間獨自在異鄉打拚,「humbleness謙虛」是他秉持的精神,至今也仍是他堅持的信念。

唐肇廷本身就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經歷異鄉獨自奮鬥的環境,讓唐肇廷體悟良多。在旅美的第二年,特別訂製一個手套,除了繡上國旗外,更把體悟到的「humbleness」精神繡在手套上,並繡上「0失誤」。或許,身為一個職棒球員一輩子零失誤是一個奢侈的夢想,但卻是一個可以期待的目標。

▼唐肇廷秀出旅美手套。(圖/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比賽、訓練日復一日,手套使用的壽命總有汰換的那一刻。但這屬於唐肇廷專屬訂製的手套,象徵的精神意義,是不可被時間所替換,如今返回中職,每一天的訓練、每一天的比賽,在球場的一偶總是有它的身影,因為它是唐肇廷的最佳朋友,練習時拿著它揮汗練習,是提醒自己往目標前進,更提醒自己身為一個職棒球員,秉持「humbleness」的態度,才能學到更多,真正感受打棒球的奧妙。

面對即將到來的菜鳥球季,唐肇廷已經做好準備,經歷三個月屬於台灣特色的紮實訓練,讓自己學習到許多,也成長許多。球季開打,站在打擊區的那一刻,就是全神貫注,攻佔壘包就是展現速度破壞力,給予隊友支援,展現團隊戰力,力拚每一場精彩球賽。

「憶起春訓的三個月,想感謝身邊的每一位伙伴,無論是教練、選手及其他後勤同事,都讓我受益良多,享受一家人的感覺,真的很棒。」唐肇廷說,「其中最感謝阿鑼教練總是給予我很多的提醒和指導,另外也很感謝阿弦前輩不吝嗇的指導我守備上的經驗分享,讓我很喜歡這個大家庭。更期待自己能夠拚出好成績,為這個我愛的大家庭能夠有所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唐肇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