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棒協沒給早餐 鄉土劇譏:害中華隊手腳無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中華隊球員征戰東京,卻傳出連早餐都沒得吃,引起國人憤怒。鄉土劇《天下女人心》19日播出的劇情結合這個時事,暗酸棒協沒有給中華隊球員吃早餐,以致他們手腳無力打輸球。

▼演廟公高手的演員王豪說,「沒吃早餐才會手腳無力打輸球」。(圖/截取自Youtube)

中華隊沒早餐吃的消息一傳回國內,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趕緊澄清,指一切都是誤會。只不過這個事件還是被《天下女人心》拿來嘲諷一番,演高念慈男友的丁耀武邀請高父與女友共吃早餐順便賠罪,高父欣然答應,並說「吃早餐身體才會健康,不要像我們的棒球隊出國比賽,沒吃早餐才會手腳無力打輸球」嘲諷意味十足,引起網友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本土劇經常結合時事演出,甚至過度誇大的劇情曾鬧出不少笑話。《天下女人心》50集時演出男主角自抽血,直接注射進女主角體內;這樣的誇張戲碼無獨有偶,過去也有已在車禍中死去的男主角,卻在火化前甦醒,還從太平間逃出,被網友揶揄根本是死不了的生化人,製作人俞惟中接受媒體採訪,也為不良示範致歉。

 ▼三立鄉土劇酸棒協沒給中華隊吃早餐。(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