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門神傷很大 錢德勒歸期再延一周

點評:錢德勒回不來,尼克防守很容易垮台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近期出現嚴重「傷兵潮」,除了兩大主力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相繼因傷倒下後,就連主戰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也受到椎間盤傷勢停賽休養。而這位球團仰賴的「禁區門神」狀況似乎遠比想像嚴重,根據最新的核磁共振(MRI)檢測,錢德勒恐怕還需要至少再1周的休養時間。

▲尼克禁區大門神錢德勒傷勢未見好轉,還需一周時間調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攤開尼克禁區輪值名單,包括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史陶德邁爾兩人,恐怕例行賽都是不克再戰。而另一位硬底子老將湯瑪斯(Kurt Thomas)則還需要兩個禮拜的復原期,這也讓尼克目前只能暫由馬丁(Kenyon Martin)扛下禁區防守責任,不過績效顯然不甚理想,尼克在近5戰吞下4場敗仗,東區老3的位子是岌岌可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好消息是,陣中頭號主將「甜瓜」安東尼確定會在21日對上奧蘭多魔術之戰復出,但是少了禁區中樞錢德勒,仍然會令球隊團體戰力大打折扣。

目前錢德勒除了椎間盤傷勢外,包括左膝部分也有瘀傷出現,本季平均10.7分、11籃板、1.1火鍋的表現,錢德勒無疑是尼克防守陣勢的核心要角,在少了他的情況下,球隊該怎麼挺住防守壓力,也考驗著尼克諸將的場上應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錢德勒尼克Tyson Chandler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