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23連勝衛冕軍熱火來犯 騎士主帥:誰能贏他們?

點評:這是先舉白旗的意思嗎...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熱火隊19日逆轉戰勝綠衫軍,豪取23連勝,寫下史上第二長的連勝紀錄,下一場熱火將作客「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老東家騎士隊。騎士最近遭傷病魔咒纏身,陣中3大主將陸續受傷,近10戰只拿下3勝,對於21日在主場迎戰熱火一役,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坦言,以目前熱火的打法,實在不知道誰能夠擊敗他們。

從2月2日輸給溜馬一戰後,衛冕軍熱火沒再嚐過任何一次輸球的滋味,19日對戰死敵塞爾提克,雖然一度落後17分,最終仍在「小皇帝」詹姆斯狂轟37分的帶領下,逆轉獲勝,也締造了史上第二長的連勝紀錄,下一戰熱火將去到克里夫蘭挑戰騎士隊,期望將連勝場次推進到第24場。

▲詹姆斯19日率領熱火奪下23連勝,下一場將戰老東家騎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氣勢如虹的熱火隊,騎士近期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救世主」厄文(Kyrie Irving)11日出戰暴龍時,意外撞傷左肩,預估要休戰3到4周,本季很可能提前報銷,另外潛力新秀威特斯(Dion Waiters)也在上一場比賽弄傷左膝,很可能要接受手術治療,再加上先前傳出手術後併發「肺部血栓」的「籃板王」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騎士陣中3大得分主力在對戰熱火之戰都將缺席。

騎士主帥史考特20日受訪時表示,下一戰對熱火,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不過以現在熱火的情況,要擊敗他們十分困難,「他們現在打球的方式,會讓對手感到很艱難,但我想有好幾支西區的球隊會認為自己有機會挑戰熱火隊。不過以他們現在的打法,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能夠擊敗他們,尤其是在季後賽的時候。」

騎士後衛吉伯森(Daniel Gibson)則談到將第四度回到騎士主場的前隊友「小皇帝」,他表示,詹姆斯現在展現了高水準的演出,不過騎士球迷仍然會像前三次一樣給他「噓聲」,他笑說,「他們(騎士球迷)不會喜歡他,但我們很喜歡這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