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威士忌代言 吳建豪卻爆:5年沒喝酒,只用聞的

2013年03月20日 07:00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吳建豪和柯有倫、設計師聶永真19日一起出席酒商活動,不過吳卻說,自己已經5年沒有喝酒,就連這次代言知名品牌威士忌,都只有用聞的。這樣當代言人稱職嗎?吳建豪說:「因為我有約定,在爸爸信上帝之前不喝酒。廠商也知道,很謝謝他們願意體諒。」

▲(左起)聶永真、吳建豪和柯有倫出席酒商活動。(圖/奧美公關)

三人一起為知名酒商設計T恤,柯有倫說,廠商還特地開了瓶外面買不到,30年的威士忌給他們品嘗,不過吳建豪為守「約定」不喝酒,只有他和聶永真喝到。吳建豪和柯有倫都是演藝圈中著名有好身材的男星,提到近來很夯的「人魚線」話題,吳建豪說,最近快發片了,有把線條練回來,「不然之前肌肉都很團結」。柯有倫則說,以前練狠壯,但公司不希望他露身材,「現在大家都叫我脫,我反而不想了。」

▲吳建豪穿上自己設計的T恤走秀。(圖/奧美公關)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