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毛加恩熱機慢 笑稱:「別」把球給我

點評:一上場真的是需要熱機一下啦...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璞園、裕隆季後賽第3戰,雙方前兩場打平的情況下,都有輸不得的壓力。璞園靠著一雙替補「最佳拍檔」毛加恩、葛記豪從開賽就串起球隊攻勢,終場以2分驚險拿下勝利。賽後毛加恩特別透露,自己其實在場上需要多一點的熱機時間,因此與小葛(葛記豪)搭配時,一開始都會先喊話,「沒熱身開,先別把球給我啊!」

▲▼璞園毛加恩(上)與葛記豪(下)聯手替補出擊,替球隊搶得季後賽關鍵第2勝。(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璞園陣中的國手大將,毛加恩本季因傷始終未能將個人狀態調整到高峰,多半以替補身分上場,此戰毛加恩首節就表現亮眼,個人獨拿9分,不過後3節卻稍稍沉寂,終場13分、7籃板、2助攻做收。

賽後璞園教頭許晉哲透露,「James(毛加恩)第4節太想當英雄,有幾球處理都不理想,但整體來說他與葛記豪的確有所發揮,跳出來救了球隊。」葛記豪此戰攻下13分、9籃板、3助攻。

聽聞教練說法後,毛加恩則表示,「自己其實只想替球隊再拿一座冠軍,沒有想證明什麼。後面幾節其實是因為犯規加上自己體力下滑,才導致效率變差。」

毛加恩說道,「我其實希望上去熱開後,隊友才把球交給我,但是Ben(麥班達,璞園數據分析師),都開玩笑跟我表示,球隊沒辦法給你兩分鐘熱身。」

「只好一上場與小葛搭配就先喊話,我沒熱開,就別把球給我啦!」毛加恩打趣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季後賽璞園裕隆毛加恩葛記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