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揮拳事件」終道歉 裕隆免除魏永泰主管職

點評:希望問題能被看清,還給國內籃球更好的發展!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裕隆季後賽首戰爆發場上「鬥毆」事件,裕隆前球員,現任公關事務長魏永泰甚至直接從觀眾席衝入場內揮拳毆打對手。事件經過4天後,裕隆球團終於在19日賽後發表公開致歉聲明,除了免除魏永泰主管職務外,也親自向璞園球團表達歉意,並會擇期向頭部遭打傷的戴維斯致意。

▲裕隆球團針對日前球隊發生揮拳毆人狀況致歉,並宣佈免除動手的魏永泰主管職。(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璞園、裕隆系列賽第3戰,璞園靠著對手末節進攻熄火,硬是逆轉7分落後頹勢贏球,也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賽後裕隆球團針對日前的衝突事件,也派出總經理韓正平與領隊江育誠親赴賽後記者會,向璞園球團親自致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總經理江育誠表示,「首先必須先向社會大眾及球迷表達歉意,也希望事件能就此落幕,接下來的比賽能讓球員專心在場上發揮。」而球團領隊江育誠也透露,「無論如何球隊都不該違反運動道德規範,球團也決議,出手打人的魏永泰確定免除主管職務。」

璞園方面則由副領隊兼發言人張承中(藝人Selina老公)出面接受裕隆道歉,張承中特別提到,「璞園很高興見到這個狀況,也期待接下來的比賽中,球員都能約束自己的挑釁及危險動作,這次事件就當做一次經驗與教訓。」

張承中強調,「璞園方面願意接受裕隆代表的道歉,包括被打的戴維斯風度也很好,不會去追究後續責任,也希望事件就此落幕後,球迷們能回到場上看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