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慘遭太陽灼傷 丹東尼:我們太累了

點評:這賽程真的蠻可怕的...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紫金軍團在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帶領下,好不容易爬上西區第8,布萊恩卻在先前的比賽中嚴重扭傷腳踝,連續缺賽2場。19日湖人作客後段班球隊太陽,湖人軍在這場「背靠背」的比賽中顯出疲態,團隊命中率僅3成出頭,最後還以23分之差慘遭太陽烤焦,賽後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我們太累了,像陷在泥淖裡一樣。」

前一場湖人還以旺盛的團隊火力擊敗國王隊,19日作客戰績不甚理想的太陽隊時,卻打得荒腔走板,團隊命中率僅33.3%,三分球命中率更慘跌到22.7%,還發生高達18次失誤,最終就以76比99不敵太陽,輸球後和第9名的爵士僅有1場勝差。

▲奈許表示,湖人團隊非常疲累,加上有隊友受傷,才造成輸球的結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主帥丹東尼坦言,紫金軍團太累了,整支球隊像陷入泥淖中一般,「我們沒有燃料了,我們打得不好,沒有好好保護球,因此被擊敗了。我們在進攻端表現得很疲軟,也沒有適時回防,因此球就掉了,他們(太陽)比我們有活力多了。」

而此戰攻下19分、4助攻、5籃板的「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則表示,湖人遇到撞牆期,「這是我們14天以來,在不同的7個城市所打的第9場比賽,尤其有些隊友又受傷,加上我們最近都在打7人輪替的陣容,我想我們真的有點累了。」

「小飛俠」布萊恩在先前對戰老鷹之戰扭傷左腳踝,雖然曾嘗試在作客溜馬時出賽,最終仍因腳踝傷勢過重,只堅持了一節就退場,目前為止已經連續休戰2場,何時能正式歸隊還無法確定。湖人接下來僅剩13場比賽,若想進軍季後賽,每一場都有著非贏不可的壓力,在一哥布萊恩高掛免戰牌,禁區的塔柱賈索(Pau Gasol)也還未歸隊前,紫金軍團得趕緊找到贏得勝利的方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