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天欣穿學生服內褲掛腳邊 拍攝電視劇遭辣手摧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石天欣在微博上傳1張穿著學生服的照片,狀似被性侵的模樣,原來是她拍攝《仁心解碼II》的劇照,但照片看起來死狀悽慘,讓粉絲留言表示非常心痛。事實上,無綫台頻頻下重口味,不少女星都在電視劇中被性侵。

石天欣拍攝《仁心解碼II》,播出第1集就是她穿著學生服無意識地躺在路邊,且嘴角及裙子都沾滿血跡,白色內褲還掛在腳上,看起來相當淒慘。她事後接受訪問表示,拍性侵戲時腰都受傷導致無法下床。

▲石天欣為香港無綫台女星。(圖/取自石天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無綫台性侵戲停不了,包括唐詩詠在《鐵馬尋橋》被李天翔性侵,之後在《神探高倫布》也慘遭毒手,近年《雷霆掃毒》、《名媛望族》、《法網狙擊》、《天梯》以及《巾幗梟雄3》劇情都有類似重口味劇情就為了吸引觀眾收看,但女星卻慘遭辣手摧花。

▲石天欣在電視劇第1集就被性侵。(圖/取自石天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