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季節限定!去新北祕境賞柚花

點評:花朵紛紛盛開,這星期絕對是賞花週喔!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農業局與旅行社合作,推出「賞柚花季節套裝行程」(圖/新北市農業局)

走過三月天,正是春暖花開的好時候,最適合全家大小出遊踏青,享受微風輕拂帶來的春天氣息;新北市農業局推薦民眾近郊新秘境,並推出「賞柚花」的季節限定套裝行程。

為提供民眾旅遊新選擇,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自3月24日起至4月3日止配合文旦柚花綻放期,推出八里在地「季節限定」的套裝行程,幫遊客規劃好賞花路線,有專業人員介紹如何欣賞柚花之美,行程還有導覽西龍巖廟宇、走訪渡船頭老街、十三行博物館及觀音山步道等融合人文、生態及歷史性的景點,充滿知性、趣味與文化意義。

農業局局長廖榮清表示,新北市文旦柚種植區域遍及八里、新店、淡水、五股、林口等地,以八里區為主要產地,產量占全市約6成;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為柚花綻放時節,數大秀麗白色柚花,清香撲鼻,富景觀價值。

從今年起農業局整合產區文化特色、自然生態、景觀風貌等資源,讓消費者深入田間,實地瞭解農事栽培情形,加深消費者對農特產品購買的信心,不僅要照顧農民,也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為邀請更多民眾走訪果園,也首次與旅行社合作,透過異業資源結盟方式,提供好的體驗品質。

活動日期:自3月24日起至4月3日止
報名費用:每人499元
相關訊息請上農業局網站或雄獅旅行社網站搜尋。

關鍵字: 賞花 柚花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