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半瓶VSOP 真理男大生騎機車自撞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酒千萬不要騎車或開車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真理大學的高君賢17日與友人聚餐,酒後騎機車行經淡水中正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分隔島,頭顱破裂送醫不治,酒測值高達0.87。

▲真理大學一名男學生酒後騎機車,結果撞上安全島喪命。(圖/翻拍自高君賢臉書)

警方調查,高君賢(22歲)就讀真理大學會計系三年級,前晚9時許,他與友人吃完火鍋,準備到漁人碼頭夜遊,高男帶著他喝剩的半瓶VSOP白蘭地騎機車前往,行經淡水中正路一處巷口前,以時速約90公里的速度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頭部重創,友人雖立刻報警,但仍回天乏術。

從死者的臉書可看出他非常愛喝酒,本月12日還PO上兩瓶VSOP的照片,標題是「今天的扣打」,並留言「拜託,該喝的時候怎樣都不能退」;13日留言說,「搞得自己滿手是傷,昨天喝多了。」

友人向警方表示,當晚與高男吃火鍋時,只有他一人喝酒,大家勸他坐計程車回家,但他不理會,堅持要騎機車,未料發生悲劇。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