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粉絲擔心南北韓開戰 報警:如果打仗先救INFINIT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男體INFINITE人氣飆升,粉絲也越來越狂熱。近來因南、北韓近來情勢緊張,南韓警方竟接獲一名10多歲的女學生報警說:「如果真的打仗,請一定要先救INFINITE!」過度緊張的行為嚇得經紀公司趕緊在官網發文,呼籲粉絲冷靜,「這樣胡亂報警,對偶像一點幫助也沒有」。

▲INFINITE人氣飆升,粉絲也越來越狂熱。(圖/福斯)

《INFINITE瘋狂遊戲》播出後深獲台灣觀眾歡迎,19日晚上11點將推出的內容,將記錄成員們該如何計畫躲開經紀人的看管,在5個小時的通告空檔中,「團隊合作」完成一次瘋狂的偷溜之旅。東雨與HOYA負責將經紀人設計到超市買冰淇淋,好讓聖圭與成鍾,優鉉與成烈,一起坐公車回到成烈的故鄉龍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烈近來因忙著團體活動,就連老家搬了新地址都尚未有時間回去看過,因此聖圭等人先陪他找到了新家,但不巧的是,媽媽竟臨時有事趕著出門,擔心會讓成烈遺憾錯過,於是4個大男孩,帶著回報東雨與HOYA的禮物西瓜、豬腳,在馬路上狂奔,模樣十分有趣。該節目將於每周二晚上11點在FOX 娛樂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