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莎到你》研究性高潮 曖昧喊話:做多過說!

▲徐若瑄在電影飾演研究台灣人性高潮的博士生。(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徐若瑄在新電影《72小時莎到你》飾演研究「台灣人性高潮」的博士生,戲中與多達六位的男性有親密戲,讓她不禁笑說:「這是我出道以來和最多異性演員合作的電影。」更多徐若瑄記者會直擊照請看這裡►►►

▼劇組提前幫徐若瑄慶生。(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劉以豪、曾珮瑜與吳中天18日出席國片《72小時莎到你》開鏡記者會,劇組更特地準備了「車震」蛋糕,提前替3月19日的徐若瑄慶生,更貼心地放她一天假好好慶生。

而徐若瑄片中飾演研究「台灣人性高潮」的博士生,大尺度的題材讓電影未開演就先轟動。徐若瑄被問到劇中是否有露骨台詞,一度脫口:「做多過說!」曖昧之語也讓她急忙解釋:「是用鏡頭說話的動作比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