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婚救肝癌前夫 陸女蘇丹:他有多疼,我就有多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田新丙(39歲)於2012年6月跟相伴10年的妻子蘇丹(32歲)離婚,卻在2個月後被檢查出肝硬化中晚期,伴有新生小肝癌。蘇丹為了挽救丈夫生命,花兩個月說服田新丙重婚,接受她捐肝。

▼蘇丹捐肝後躺在病房中,臉上露出微笑。(圖/取自中新網)

根據《中新網》報導,這位有情有義的妻子蘇丹對媒體表示:「我叫蘇丹,得知我的愛人肝硬化已是末期時,我決定重婚給他捐肝。手術臺上,我倆一起面對。不管結果如何,我做了,我不遺憾。他曾說,他有多疼,多難受,就能知道,我有多疼,多難受。我相信他不會輕易割捨這個家,割捨我和孩子。而他也相信,我不會輕易地放棄他。」

蘇丹說:「對我而言,奉獻就是幸福的源泉。如果生活中奉獻給別人,看別人受益,我就會感到幸福。新時代的雷鋒精神,其實就是無論你做什麼事,都不會以自己的利益為優先考慮因素,更多地為他人著想,這樣才會更和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