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減肥不好惹! 少時潔西卡「操過頭」暴怒翻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個個為了維持火辣纖細的身材煞費不少苦心,先前韓媒才爆出偶像們的「不人道食譜」,不但只能用小紙杯吃飯,一天還攝取不到1000大卡的熱量,極端做法令人咋舌,而少女時代的健身教練則爆料,潔西卡每次運動被操過頭,就會當場暴怒發脾氣,翻臉簡直比翻書還快。

▼秀智(左)和少女時代潔西卡(右)被爆健身過累時容易發脾氣。(圖/翻攝自韓網)

韓國綜藝節目《想知道》日前播出減肥特集,特地分析當紅女偶像們的瘦身秘訣,透露少女時代的俞利和徐玄可說是超級模範生,幾乎是沒事就會自動到健身房報到,才能練出令人稱羨的腹肌;而有「螞蟻腰」封號的具荷拉則是連續做300次的腹部運動,才練就21吋的驚人小蠻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俞利在節目中大秀「三叉戟」腹肌,驚艷不少粉絲。(圖/翻攝sstv網站)

少女時代的健身教練也在節目上爆料,潔西卡每次運動到全身無力時,就會開始暴走發脾氣,連旁人都攔不住她,另一女團Miss A成員秀智也被爆意志最不堅定,健身途中看到旁人在吃東西就會怒吼:「怎麼可以自己吃!」隨即眨著水汪汪大眼裝可憐「乞食」。

▲具荷拉的21吋螞蟻腰細到令人咋舌。(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