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驕傲緊實「人魚線」成形 網友羞呼:好想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夏語心雖以火辣身材登上雜誌封面,但她仍為擁有完美體態的境界而積極健身,18日在微博放上掀衣照片,驕傲露出緊實腹肌,馬甲肌和人魚線也清晰可見,讓網友驚呼「好想摸」。

▲▼夏語心1月25日(下)腹肌已逐漸成形,3月18日(上)馬甲肌更為明顯。(圖/取自夏語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大學生了沒》畢業後,夏語心不吝展現好身材,大方為雜誌拍攝上身全裸僅穿著黑色蕾絲丁字褲的寫真照,性感S曲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但她仍然持續健身中,不僅勤上健身房也挑戰了高難度的「TRX」懸浮訓練。+

▲夏語心積極上TRX訓練課(左),督促自己練腹肌,練屁股,練大腿內側!(圖/取自夏語心微博)

夏語心18日在微博放上自拍照,她將上衣掀起露出緊實「馬甲肌」,褲頭也可依稀看到「人魚線」,雖然有網友不解為什麼肌肉線條都是直條狀,但完美曲線令網友讚嘆「這才是真女神的身材」,還有人大呼「好想摸啊」!對她的美肌羨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