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鐘胸嫩模Jessica C秀「海溝」 美女歌手露底褲回嗆

▲Jessica C露出深溝。(圖/東方日報)

文/海咪咪

香港嫩模Jessica C17日和美女歌手陳逸璇一同出席活動,被封為「警鐘胸」的JC穿著春裝,理所當然地露出胸前W前海溝,硬生生地把一旁的穿著短裙陳逸璇比下去,只不過陳逸璇雖然胸前沒料,拍照時也不忘放送福利,露出白色底褲。

陳逸璇穿著洋裝出場,被Jessica C搶走鋒頭,她尷尬地說:「她(JC)身材好好,我都忍不住望多兩眼,我們又不是要鬥什麼,而且我已經結婚。」言中之意似乎是有老公勝過「剩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逸璇不慎露出底褲。(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而Jessica C露出深溝,她被問到婚後會不會維持性感?她笑說:「如果有了小朋友才不會太性感,現在男友都覺得沒問題,還覺得我好有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