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堆疊出的溫暖感,連燈具造型也能DIY!

圖、文/生活童話

在心目中,燈的重要性有多大?對出海捕魚的漁夫們來說,燈塔是指引回家的唯一道路;對迷途的羔羊來說,一盞微光的出現,就能引領走向正途。而現代人使用水電無虞的狀況下,燈已經從傳統的照明轉向藝術的創作,童話小編這次看到義大利這間設計公司推出的造型燈座,真的好想動手玩玩看阿!
7

不知道為什麼,童話小編特別喜歡這種木頭跟光線交織的感覺,有種自然悠閒的恬適感。但這個木頭燈座可沒有這麼簡單,如果以為它只是普通的木頭燈,那可就大錯特錯囉!

6
咦?這個燈的造型怎麼跟上一張圖的木頭燈長得不太一樣?跟童話小編一起慢慢看下去!

5
原來這是義大利設計公司Manifattura Italiana Design的有趣創意,將原本固定在燈座上的木頭設計成可拆解的小木塊,使用者可依自己心情變換燈座造型。

4
不管是要傳統的三角燈座造型還是驚世駭俗的不規則狀,都可以考驗自己的想像力隨興打造,或是心情不好時就把木頭全部拆掉吧,留下一個光禿禿的燈管,何嘗不是一種孤零的美感?

1
這個木頭燈座讓童話小編聯想到小時候很喜歡玩的積木遊戲-疊疊樂!某個三五好友相聚時刻,就調皮的把臥室的燈座拿出來,然後大家一起動手組組看吧!在創意設計領域漫步的童話小編,雖然看過不少名家設計品或是大放異彩的藝術,但是在這個人人都有機會出名的時代,大家似乎更喜歡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設計;你的腦袋瓜裡也有滿滿的想像嗎?快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的氣氛燈具溫暖家人的心!

變身你的故事公仔-白色方塊~方塊人Op.57 & Op.23

原木溜溜球-雙色木材的美感,呈現兒時記憶的yoyo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