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巡迴「失控胖」 粉絲護主:看身材去看模特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天后」張惠妹的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來到東莞演出,當天3個半小時的演唱嗨翻全場歌迷,但日前傳出因為喝太多手搖飲而發福的身材仍備受關注,只見她率性地甩動長髮在台上打鼓,猶如氣勢驚人的女「獅王」。

張惠妹巡迴演唱會16日在倒數第二站東莞演出,她換穿多套服裝熱情演出3個半小時,還跟男舞者貼身演出,讓現場歌迷都陷入瘋狂,但圓潤的臉蛋和象腿卻相當吸睛,不僅甩髮打鼓的模樣被陸媒指像獅王,還有網友認為她持續橫向發展,體重早已失控。

▲張惠妹與男舞者貼身演出讓歌迷瘋狂。(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材頻頻成為話題,讓網友見到張惠妹演出照後譏:「這麼多年來,妳搞錯方向了... 妳破了金曲獎紀錄,大眾不關注;妳破了小巨蛋紀錄,大眾不關注;妳再破工體場紀錄,大眾不關注;妳偷偷地破了個體重紀錄吧,一夜之間,徹底紅回來了,全國人民都在議論。」指她努力唱歌卻不如身材發胖那樣有話題。

▲張惠妹圓臉和象腿仍是演出的焦點之一。(圖/CFP)

粉絲護主心切,認為網友到底是聽歌還是看身材?直呼:「張惠妹就是唱歌的,你們是聽歌的話麻煩認真點、投入點,看身材找模特去哈……歌迷朋友永遠都是阿妹的後盾,加油!」也有人客觀表示保持身材既是職業要求,也是對觀眾負責,但阿妹的歌聲動聽到已經可以讓人忽略外形。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