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陪謝依涵去金紙店?店鋪老闆娘指證:呂炳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追查發現,2月16日晚間9點左右,謝依涵和一名男子,開車到蘆洲金紙店買紙錢,還特別強調家中剛有人過世,要購買給往生者的銀色紙錢,現在檢警透過路口監視器,確定謝依涵有到金紙店,而陪同的男子,則因為角度只拍下一隻手,但金紙老闆娘肯定地說,陪同的就是呂炳宏。

▼誰陪謝依涵買金紙,老板娘指認呂炳宏。

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在二次羈押庭開庭前,3人被員警要求伸出雙手拍照,而且主要要拍手背,除了看有沒有傷口外還有一個重要目的,就是要確認是不是就是監視器拍下的那隻手。

從金紙店內監視器來示意還原,老闆記得當晚9點左右,一輛白色轎車就停在門口路邊,接著謝依涵先下車 ,另名男子熄火後也跟著下來,尤其兩人神情完全不像家中有人過世,但一進門就直接要買給往生者紙錢。

日前在檢警所提事證裡,據媒體報導有目擊者看到呂炳宏疑似在2月25日棄屍時燒金紙,呂炳宏的委任律師葉恕宏代當事人回應,呂炳宏不像一般台灣店家習俗,會在農曆初二和十六燒金紙,呂炳宏最近一次是在2月14日(大年初五)早上燒金紙。

如果不燒紙錢,為何初七還要再去買,而且為何要挑給往生者的,到底要燒給誰,金紙店老闆娘提供關鍵指證,就看檢警怎麼追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