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場邊球迷/季後賽爆衝突 球迷Queen:盼球員保護自己

點評:球員真的要保護自己,但同時也要保護其他球員!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SBL季後賽首日賽程火藥味十足,衛冕軍璞園與老牌勁旅裕隆因為肢體衝突血染球場,引發各界討論。對此,17日再度進場為裕隆加油的正妹球迷Queen就表示,希望球員能夠好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而球迷也只要做好加油本份就好。

從南部北上力挺裕隆的正妹球迷Queen和貴婦,連續兩天進場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對於16日現場目睹兩隊的衝突事件,因為支持曾文鼎而成為裕隆球迷的Queen就表示,「季後賽肢體衝突本來就會比較多,不過場內的事情就留在場內解決,球迷也只要盡好加油本份就好。至於球員部分,也希望他們能夠好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畢竟球是要打一輩子的。」

▲SBL裕隆正妹球迷Queen、貴婦。(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兩隊發生衝突時的狀況,貴婦則表示自己第一時間還沒意會到,「當下還沒意會到發生什麼事情,看到球員和球迷衝上去以後,還想說『有事嗎?』」

雖然不辭辛勞北上看球,卻成為衝突見證者,但Queen和貴婦仍希望支持球隊能夠在季後賽有好表現,並且能「南下高雄」(冠軍賽前三戰於高雄舉行),「裕隆一定會進高雄巨蛋的。」

關鍵字: SBL璞園裕隆季後賽球迷Queen貴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