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力撇情變 「心臟刺愛」盼偷吃男回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演員麥莉希拉(Miley Cyrus)遭未婚夫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劈腿,接二連三被傳出和未婚夫取消婚約,還被媒體發現她手上的婚戒已經不見蹤影,16日她藉由好友「婚戒送修事件」上推特力撇婚變,並澄清婚事沒有告吹。

麥莉自從得知未婚夫在外拈花惹草後,雖然受不了男方花心成性,但還是對外宣稱感情不變,她16日看到好友琳賽J.李推特上發表:「因為鑽石鬆動,所以不得以才脫下拿去送修。」隨後立即回覆推文,並間接表示自己的婚戒與好友發生相同的「悲劇」,不過卻被外界質疑是與未婚夫的婚事告吹。

▼麥莉堅稱與連恩感情依舊堅定,要外界停止在把注意力放在他們身上。(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麥莉跟連恩2人只是像普通情侶般鬧彆扭,堅稱感情不變,並沒有因為偷吃事件鬧分手,另外,麥莉的刺青師最近在推特上也PO出麥莉手上刺青圖案,兩顆心臟的圖型被解讀為2人緊密相連的愛。

▲麥莉手上兩顆心臟的刺青圖案,被媒體將解讀為她與連恩的愛。(圖/取自Kat Von D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