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麗盃/「粉紅射手」詹雅庭落馬 不敵上屆亞軍歐斯純

點評:沒關係明年再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安麗益之源盃女子撞球賽17日進行最後4強門票爭奪戰,一路從會外賽殺入8強的「粉紅射手」詹雅庭,充分展現地主霸氣,可惜受到上屆亞軍奧地利好手歐斯純(Jasmin Ouschan)的攻勢影響,最終以6:9落敗。

▲詹雅庭不敵歐斯純無緣4強。 (圖/擷取自網路)

此役詹雅庭一路從會外賽過關斬將,更以7:5擊敗台灣另一位好手魏子茜挺進8強,成為從會外賽闖入8強的第3位球員,甚至被看好能夠一舉殺入4強,不料卻在8強戰中,遭到毆斯純狙擊,最後以6:9落敗無緣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雅庭此役表現起起伏伏,出現多次失誤,賽後她說,「打得有點慌亂,也有點急躁,沒有打出自己該有的表現,而且對手也發揮得相當好,所以輸掉這場比賽。」

而上屆亞軍歐斯純則是展現老將價值,穩穩的搶下勝利,她說,「這場比賽起伏有點大,唯有讓自己的心態回到正常軌道,是這場比賽贏球的關鍵,目前就是專注於比賽上,一場一場的贏下來。」

8強賽另一組則上演台灣內戰,由「爆冷」擊敗林沅君的17歲小將吳芷婷對上好手蔡佩真,最後蔡佩真靠著經驗以9:2輕取吳芷婷,順利搶下4強門票,將與歐斯純爭奪最後冠軍戰的資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