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友戀」破局! 友寄返日賣燒烤:好想念Makiyo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友寄隆輝2012年初因「醉毆運將案」遭驅逐出境,10年內都不得重回台灣,日前被民眾目擊他與Makiyo同遊澳門,讓外界揣測2人舊愛復燃。不過,友人葛樹人透露,兩人已在澳門提分手,但友寄還是「很想念她」。

踢傷計程車司機的友寄隆輝,曾被外界質疑為財力雄厚的夜店大亨,但實際上只是實領月薪的上班族。去年底曾到日本探望友寄的葛樹人16日表示,友寄與Makiyo分隔兩地,加上友寄沒收入,生活困苦,兩人已在澳門分手。

▼友寄隆輝與Makiyo的戀情經友人葛樹人證實已在澳門告吹。(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樹人還說,友寄很想念Makiyo,但Makiyo是個好女孩,要照顧母親,而友寄目前住在大阪,幫忙母親經營燒烤店,並打算靠友人幫助開潮店振作。

據報導,Makiyo仍與友寄保持聯絡,並表示男方沒有外界想像的困苦,但如果有「必要」的話還是會出面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